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陳定南看到柯才會吐血

◎ 朱達明

柯文哲在宜蘭批評民進黨政府,說陳定南復生看到要吐血。在陳定南擔任法務部長時,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是當時行政院長,現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時任衛生署長,他們都是陳定南昔日的同僚,剛卸下閣揆的蘇貞昌更是陳定南競選省長的副手搭檔、相知相惜的戰友,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時,陳定南遺孀更錄製影片力挺。

倒是柯文哲自許傳承了清廉、勤政,筆者九年前對於這個當時的政治素人,曾經在自由時報投書期許他效法陳定南嚴查前朝弊案,結果五大弊案變成五大案不了了之。

柯還抄襲宜蘭先賢蔣渭水所創的台灣民眾黨黨名;陳定南當立委時曾質詢前教育部長毛高文,要求把三民主義從教學和考試科目中刪除,柯文哲日前卻當著退將面前表示要恢復三民主義教學,只會一再消費民主聖地的典範,陳定南看到柯文哲的言行才會吐血。

(作者為宜蘭縣民、陳定南基金會發展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