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新政染黑抹黃,民眾黨無力清理門戶

◎ 秦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鑄造的新名詞「柯學新政」,根本是捨近求遠、本末倒置,他說要與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簽約,引進第三方檢舉平台,提供獨立舉報的管道,但勤業眾信聲明不涉入任何政治或政黨活動,還沒來得及下架民進黨,柯的「柯學新政」不到一天就先被下架。

柯文哲若有心清理門戶,真心要掃蕩民眾「堂」內染黃、染黑的亂象,只要向網路名人四叉貓請益就可以了,何須什麼第三方檢舉平台?與其空談不著邊際的「柯學新政」,不如務實改革,掃蕩毒瘤。

民眾「堂」台南市青年部總召尤信元曾經開設色情應召站,因妨害風化案而被判刑4個月,這些司法資訊,只要上網google查詢就有,難道自命聰明柯文哲連上網google都不會?同樣地,柯文哲「嘉義選哲之友會」的總會長王冠鈞,曾經架設賭博網站、幹下暴力討債,這些也是公開的司法資訊,哪裡還需要檢舉平台調查?柯主席是在唬弄社會大眾罷。

掃黑、掃黃是改革決心的展現,四叉貓都清楚揭示相關司法判決的編號與人事時地物內容,柯文哲卻遲遲不查,這若不叫包庇,那什麼才是? 它所影顯的是民眾「堂」內蛇鼠一窩的墮落現象,也落實柯文哲「文哲大A」的幫派堂主封號。

留心聽柯文哲的談話,經常沒什麼實質內涵,根本是「廢言一族」的代言人!「是這樣子的啦,我跟你說呵,就用科學的精神把問題列出來,誠實面對問題,然後解決問題。」他比手畫腳,煞有其事,卻完全不觸及問題核心,更提不出解決方案,空洞、蒼白,這才是真正的「柯學新政」。

(作者是教育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