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水漫紫禁城,諜淹解放軍

◎ 愚工

習近平最近天災人禍交加其身,尤其「水漫紫禁城,諜淹解放軍」更顯亡國之兆,值得關注,說明如下:

一、水漫紫禁城:中國《人民日報》七月十九日鄭重推介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關於治水的重要論述】。該書吹捧習近平自中共十八大以來「親自擘畫、親自部署、親自推動」治水事業,引領中國「治水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從此華夏無水患」。

最大的諷刺是,該書出版不到兩周,「杜蘇芮」颱風帶來的暴雨就重創京津冀地區,打破「紫禁城六百年不淹水」的紀錄。中國網友譏諷習近平「書一出版就下暴雨,馬上驗證」、「專業專精的全才型領導」。網友更翻出當年每逢洪災,領導人江澤民、胡錦濤、溫家寶在第一線指揮救災的畫面,反問習近平「大水臨門,為何領袖不出中南海一步?」暗批習當政以來,中央領導已拋棄奔赴第一線慰問災民的傳統。

六百年不淹水的紫禁城漫水了,這項紀錄是天災或人禍,還是亡國之兆,甚或兼而有之,網友議論紛紛,許多留言殊堪玩味。

二、諜淹解放軍:中共中央軍委七月卅一日宣佈晉升王厚斌、徐西盛為上將,並宣佈他們的職務分別是火箭軍司令員與政治委員,間接證實「失蹤」數月的原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上將和政委徐忠波上將被拉下馬。

此外另有現任及前任的火箭軍十多位高官被帶走調查或被自殺。坊間認為,去年美軍公佈火箭軍全國基地佈置圖及番號,詳細到連級的日常生活與領導個人資料,兩者有關連。知情者認為這表示火箭軍全軍被滲透,此與習任用其他軍種將領入主火箭軍若合符節。

火箭軍是習近平一手主導的軍改新創的軍種,扮演攻打台灣、日本、美國等國的先鋒部隊,如今被美軍摸底看光光,火箭軍戰力折損,習近平難堪,更折射出解放軍的不穩與不堪,維穩而不穩,這是習的艱難困境。

(作者從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