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恭喜中國詐騙集團,「送中」生意來了

◎ 葛雋

大中華電騙黨(電話詐騙集團)成員,你們好嗎?

過去,你們只需簡簡單單幾個電話,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騙得一些「身有屎」(意思為不乾淨、有罪嫌)的香港富人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保證金」。可惜後來這類騙案多了,人們開始警覺了,你們的「生意」也一落千丈。

今天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千載難逢的機會又來了。如果你們留意香港局勢,一定會發現香港政府強行推出的「逃犯引渡送中條例」,將給你們帶來無限的商機。因為「送中條例」開宗明義:香港不再是「逃犯天堂」了。所有過去在中國犯過法的人,都有被引渡至中國受審服刑的可能。以前你們打電話行騙,還有人倚仗自己身在香港,對方公安束手無策無可奈何。而今落實了「送中條例」,當事人還敢逍遙法外嗎?一聽電話「我是公檢法」,不嚇出尿來才怪!

本人寫這封信,是想偷偷告訴你們,香港人中哪些人易騙,哪些人不易騙。

現在的香港市民分成兩派:一派堅決反對惡法,積極上街抗爭。一派堅決擁護中共,支持政府立法。所以你們行騙之前宜做好功課,先了解對方持何種觀點。如果對方是抗爭者,那就不要打主意了,以免白費心機。如果得知對方是支持立法的,那麼就準備撒網吧。

為什麼擁護政府立法的人反而易騙呢?因為他們「身有屎」——過去幾十年他們經常去中國,不是給貪官送禮行賄,就是在大陸嫖娼聚賭,被當局抓著小辮子而不得不出來表態獻媚。面對中共自上而下「支持逃犯條例擁護政府立法」的動員令,他們敢不聽從嗎?

至於如何才能發現誰是「惡法支持者」,筆者提供三個「錦囊」:一是去文匯報、大公報等中共喉舌機構的連署支持廣告中尋找;二是去馬路上找那些支持政府立法的宣傳街站,尋找義工和簽名者資料;三是留意電台的Phone-in節目,凡是積極留言撐條例撐政府的人,個個都心懷鬼胎。

當你們行騙成功得手之後,請勿忘記感恩哦!

預祝一帆風順!

一個愛憎分明的香港市民

(作者為香港退休作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