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林右昌讓西雅圖鄉親失望

◎ 周昭亮

基隆林右昌市長率團訪美國西雅圖,我於一個月前即由前美西黨部主委鄭錫堃通知而得知。我想林市長政績不錯,西雅圖的同鄉一定會很高興與他見面。後來得知訪問團的西雅圖行程是由本地外交辦事處處理,我隨即連絡范處長,表示同鄉們要辦歡迎會,處長也認為是好事,經連絡市府訪問團黃主任後,安排出三月十五日晚上舉行。於是我就積極安排場地、餐飲與發通知,同鄉們反應熱烈,不少人報名,有些還是住過基隆的鄉親。

但歡迎會前一天,處長打電話給我,說市長太累,歡迎會不能參加。我與鄭前主委經過幾次連絡懇求未果,只好再行通知所有報名的同鄉們,歡迎會取消。幸好場地與飲食的取消都沒問題,但還是有同鄉沒有事先報名而前往現場撲了個空。

我知道基隆市政辦得不錯,才會有西雅圖鄉親們踴躍報名之事,而林市長在其他城市訪問也有舉行歡迎會。但是在最後的前一天才通知取消,讓我很難向鄉親解釋,而當天訪問團原本行程只有Shopping,更讓人氣餒。

(作者為西雅圖僑務諮詢委員,西雅圖民進黨主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