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共青團之友丁守中

◎ 施明雄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幾天前接受某電台節目專訪時說,自己過去就跟「共青團」交往密切,也與中國當前的國家領導人都交往很好。

他的話,被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奕凱質疑:丁守中等同於自爆是涉嫌共諜等級人物了。王指出,丁在立法委員任內,進行政黨外交、國會外交時,就跟實際上是「共青團」的「全國青年聯合會」往來密切關係良好,還說「全青聯」其實是中共共青團,他們是一套人馬二塊招牌,包括現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等,這些人都位居中國國家領導人行列。王更指稱丁自爆和中共的關係,其實比侯漢庭、王炳忠的事件更具嚴重性,王炳忠們沒有公職,而丁那時卻具有國會立委公職之身分。

不久前有勇敢的台灣青年到中正廟潑蔣介石銅像紅漆,事後丁守中還率十幾個市議員參選人到廟堂朝拜慰問,更把那屠殺眾多台灣人,更令不計其數家庭破碎的獨裁者,尊拜為偉人救星,實在違背天理天良。他還說沒有蔣介石,台灣人早就被文化大革命抄家滅族了,而今日卻自誇跟中國共產黨高階領導人、共青團成員有交情,如果屬實的話,他這個紅色份子何不早早回去祖國,享受共產黨統治的快活,何必留在這個彈丸小國競選什麼市長?更拚著心血上網路呼求台灣人民樂捐選舉經費,既然不爽台灣民主自由的抬頭和成就,遺忘多少台灣民主前輩拚生拚死犧牲青春生命,才得到民選立委、市長和總統的權利,做人要知道感恩。

寄語奉勸你們這些數十年來,坐享國民黨以威權專制剝削啃噬台灣人民血汗錢,靠龐大黨產享有榮華富貴的既得利益者,心存愛台灣的良知,常存與台灣人民共患難共存亡的良心,不要口是心非,心懷二志,不可有想把台灣這個教育我們、養大我們,給我們溫暖的家的美麗寶島,送給曾壓迫殘殺千萬你們中國族人的中國共產黨。

(作者為政治受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