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個人利益不得凌駕國家安全之上

◎辛悅航

近日媒體與網站報導馬文君委員與黃征輝的洩密案,馬文君委員與郭璽互告毀謗罪,郭璽又告了好多幫馬文君護航的人,沸沸揚揚熱鬧不已,真是令人眼花撩亂,這熱門的議題就是為選舉操控,為個人利益、為政黨利益,不顧國家安全、國家形象,個人的利益計算,政黨奪權的陰謀,醜態畢露,完全超越了國家利益之上,這是台灣的悲哀。

因為馬文君的洩密案,本案剛開始時,各種幫馬文君護航,又出賣馬文君的黃征輝突然躲起來了,整個焦點卻都在馬文君身上,而忽略了郭璽直播曾提出來賣台的集團,他認為的成員,張競、王志鵬、黃征輝還有李喜明等,都悶不吭聲了,而且馬委員與郭璽互告的新聞裡,馬委員説什麼賣台四人組,郭璽對他們的指控非常不公平,李喜明不予回應,並説會真相將大白,從過往到現今的新聞報導中,仔細的推敲,隱約的看到了這些人真的是有相互關聯的,而且郭璽已經指名道姓,可構成嚴重的毀謗罪,然這些人對保護自己的名節,心虛的都不敢提告,很顯然有某些問題!

近日因潛艦國造洩密案,前海軍顧問郭璽(左)槓上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右下),郭璽更扯出馬文君背後一眾「賣台」集團!(擷取自YouTube)

由於關係國家安全,這些人的關係必須要好好釐清,根據各項新聞媒體報導,首先黃征輝自爆説他是荷商的軍火商,也是馬文君的軍事顧問,很顯然讓人直覺,就是運用立法委員的力量,意圖獲取國軍建案的龐大利益!並且大言不慚通匪言論,是完全置國家安全於不顧的謀利者!

再談張競,跟黃一樣曾擔任馬委員的軍事顧問,郭璽直播罵他,而且指控他洩漏飛彈陣地給對岸,希望張競可以出面說明清楚。

王志鵬未擔任過潛艦副長、艦長,海軍生涯潛艦歷練稍不足,是否有有挾怨報復之嫌有待釐清!

郭璽說李喜明的書不是他寫的,新聞上説:黃征輝解釋說有與李討論過,可見李跟黃兩人關係密切,直到今日李喜明均未澄清書到底是不是自己寫的,另外馬委員反擊郭璽,還幫李總長抱怨賣台集團的不平,這些關係已經遭人質疑,真是有損上將之格!

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終於慢慢連起來了,研究分析,包括了:有謀取軍火利益之嫌,沒能拿到就極盡破壞手段,有配合委員洩密之嫌,有與敵意念相通,誤導國人視聽之嫌,有利用兩黨對立嫌隙,謀取不當利益之嫌,這些謀取利益的衝突,郭璽揭露的賣台集團,已露出冰山一角,這不也是李前總長自己說將會真相大白嗎?請黃征輝出來說明, 一定會真相大白!

自由業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