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把毒當寶!柯文哲歪拐彎「重啟服貿」!侯友宜用搶的「挺服貿」!

6-26 03:01首發 6-26 19:55修訂

◎胡文輝

兩岸服貿協議若生效實施,將重創台灣經濟及就業,更將由經濟統合而政治被統,台灣將被推向遭中共併吞的終統不歸路,這是當年太陽花學運百萬青年站出來反服貿的原因,當時並形成「台灣共識」。

兩岸服貿當年會毒害台灣被反掉,現在它仍然是危害台灣的毒藥!但是,距太陽花學運反服貿還不到10年的今天,兩個在野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卻競相把兩岸服貿這帖毒藥當做「寶」,用盡心機、各耍手段「搶服貿」,簡直醜態百出!

柯文哲當年明明反兩岸服貿,還曾說高階醫師會跑過去、台灣名醫會流失,對岸低階醫療人力則大量過來、搶工作並拉低薪資...,現在他卻改口說,當年他只反黑箱、沒反服貿...。柯文哲的變臉變色龍操作手法就是,先把「反」歪拐彎變「沒反」,再從「沒反」斜拐彎到重啟服貿談判,而服貿談判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促使兩岸服貿、貨貿生效實施,讓中國人、資金、百行百業如水銀洩地般入侵台灣,中共政權就可以牽著服貿、貨貿兩條「綁狗索」,牢牢勒住台灣脖子,台灣只能任中共使喚。

就像鳳梨釋迦等農水產品,台灣不肯矮化國格、乖乖聽話服從北京抗美日,那它就斷了輸入的許可,有的地方政府乖乖了,依北京意旨行事,它就賞你許可輸入,服貿、貨貿則影響比農水產品大萬倍以上,柯、侯競相挺服貿,就是搶著替中共把綁狗索套在台灣脖子上!

柯文哲當年明明反兩岸服貿,還曾說高階醫師會跑過去、名醫流失,對岸低階醫療人力大量過來、拉低薪資...,現在他卻改口說,當年他只反黑箱、沒反服貿...。(資料照)

柯文哲挺服貿的意圖,終極目標就是那麼明顯,雖然每次講都拐了幾個彎,仍是越描越黑(紅)而已,明明就是要服貿,也忍不住露了餡,卻還在遮遮掩掩,遮掩不成了,就對揭穿他的人大罵:王x蛋、狗...等粗話出口。這不就像那個陷害忠良、東窗事發、惱羞成怒、潑婦罵街的秦檜老婆嗎?

侯友宜在太陽花學運時,任職新北市副市長,大都跟在朱立倫後頭「做代誌」,未見出面公開力挺馬英九帶頭強推的服貿,最多應付一下了事,不願違抗當年反服貿的社會氛圍,現在為了救自己下墜的選情、拉攏深藍、取悅親中舔共勢力,不但強力表態挺服貿,簡直就是用「搶」的,急急把挺服貿抱到懷中,還痛批柯文哲及民進黨當年反服貿、阻撓兩岸經貿交流...云云。

侯不但痛批柯當年反服貿,更批柯現在講服貿顛顛倒倒,當然就是挑明祭出「明搶」服貿,以區隔藍侯、白柯,形塑他才是唯一正宗挺服貿,不管是台灣或境外促統勢力,不要挺錯黨、挺錯總統參選人!這種訴諸深藍、訴諸國共共識,以對抗台灣共識,對選情拉抬有沒有效,尚難得知,不過,侯侯打出這招,看來有點「黔驢技窮」,才會急搶服貿,把吃毒當吃補!

現在為了救自己下墜的選情、拉攏深藍、取悅親中舔共勢力,侯友宜(中)不但強力表態挺服貿,簡直就是用「搶」的,急急把挺服貿抱到懷中,還痛批柯文哲及民進黨當年反服貿、阻撓兩岸經貿交流...云云。(資料照)

今天的柯文哲,反對當年的柯文哲;當年的柯文哲反服貿,今天的柯文哲挺服貿!古人說,言出如箭,一入人耳,有力難拔!何況現在是影音世界,事實證據彰彰明甚,這不是粗口罵狗、王x蛋就能轉移焦點的,更不可能改變事實。他強辯當年沒反服貿,說謊紀錄就+1,他又稱沒說重啟服貿,只是可以討論,睜眼說瞎話,說謊紀錄就再+1,+++++...,他根本就是說謊成性,「謊多不愁」!

柯文哲的謊言被揭穿,就粗口罵狗、罵王x蛋,根本就像街頭小混混,惱羞成怒,羞刀難入鞘,就耍野蠻,拿扁鑽砍人!其實,政客恣意罵人放狗咬人、罵人為狗、王x蛋等,請那個被網友稱為「柯布林」的他,記住那句老話:你用一個手指頭指責人家,四個手指頭也同時指責自己!你罵人家狗、王x蛋1次,至少四倍奉還,同時罵自己、罵自己黨、罵自己人:狗、王x蛋4次!你罵百次、千次、更狠更毒更難聽,就彈回罵自家人4百次、4千次、4倍數更毒更狠...。

自己像野狗、瘋狗一樣亂咬人,卻罵別人放狗咬人,我們稍加分析就可看出,操作恨一向是他的手段,他的手法就是把自己恨別人的事實,以粗口惡言,向外投射成像,然後解讀為別人恨自己!他就是這樣慣性在操作「恨」。至於你的死忠鐵粉,也從心理分析上看,社會上有些人(或有不少人)就是需要謊言才能活著、好好的活著,所以寧可成為謊言之奴!

是邪?非邪?見怪不怪,其怪自敗;見詭不詭,其詭自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