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別讓舔共「火山孝子」破壞「火山布雷」保台大計!

胡文輝

美國日前宣布軍售台灣「M136火山布雷系統」,做為共軍攻台時,有效阻絕共軍登陸攻佔灘頭的利器,在台灣的親中舔共統派政、媒、學馬上跳腳反對,更造謠汙衊「火山布雷系統」將使台灣布滿地雷,成為「地雷島」云云。

他們為何跳腳反對火山布雷?說白了,就是火山系統對付共軍登陸有很大的殺傷嚇阻,可以增加保台灣防衛力,對國軍保台有利、對共軍侵台不利,會使侵略登陸入侵的共軍受到慘重傷亡,所以他們堅決反對,根本就是一群舔共舔到紅天黑地、利令智昏、喪心病狂的「火山孝子」!

陸軍司令部發表聲明,指責那些人刻意錯誤解讀火山布雷系統,散佈美國強迫採購、違反渥太華公約、台灣將布滿地雷成地雷島等謠言,徒令敵人竊喜而傷我民心士氣,陸軍深表遺憾!陸軍司令部聲明中「徒令敵人竊喜而傷我民心士氣」,就是明指那些舔共「火山孝子」,其實在為中共搞「認知戰」,弱化國軍、弱化台灣防衛,方便共軍長驅直入!

火山布雷系統「對國軍保台有利、對共軍侵台不利」,說清楚、講明白,那些人侍奉中共專制政權如爺娘的火山孝子,不只親中舔共而已,背叛中華民國、出賣台灣的意圖,實已昭然若揭

M136火山布雷系統布的地雷是新型智慧式「戰防雷」,有自毀設計,以對付裝甲車為主,不是他們故意誤導的舊式「人員殺傷雷」,而且,火山布雷系統不是平時沒事就在灘頭布雷,而是在共軍集結準備渡海登陸、戰爭一觸即發或已爆發海空大戰之際,於研判敵軍可能登陸地點迅速布雷阻敵。那些舔共火山孝子卻歪曲醜化稱台灣將成地雷島,自曝惡意破毀台灣的國防之陰謀!

M136火山布雷系統布的地雷是新型智慧式「戰防雷」,有自毀設計,以對付裝甲車為主,不是他們故意誤導的舊式「人員殺傷雷」。(取自美國陸軍官網)

他們提出地雷可能誤傷人民,違反人道,但是,要質問他們的是:難道他們認為中共飛彈大砲轟擊攻打台灣,不會「誤傷」人民?他們怎麼不去指責中共?怎麼不從最源頭去反對中共攻台,如中共不攻台,何須避免誤傷人民?但卻反過來反對台灣布雷自衛?如中共絕不武力犯台,台灣何必使用火山布雷?

俄羅斯殘暴獨裁者普廷說是俄烏一家親,侵略攻打烏克蘭會本著人道如何的,實際上,一年來俄軍的殘暴令人髪指,最近的是飛彈攻擊平民區公寓,造成烏國人民數十人罹難人道只存在普廷的嘴巴裡,舔共火山孝子講的人道,和普廷同一個專制師父教出來的,根本攏是假,而是做為弱化台灣防衛的藉口、讓共軍順利攻佔台灣!

假人道就是最大的真殘忍!你們不許國軍在共軍登陸的灘頭布雷,是在珍惜侵略台灣的共軍生命吧!更可惡的狠毒心態就是,你們假人道之名不許國軍布雷,其實就是要讓更多共軍輕易登陸、攻入台灣內陸,可以對台灣人民更肆無忌憚的燒殺擄掠!就像俄軍侵入烏克蘭對平民的殘暴屠殺那樣!

反對火山布雷系統的一個學者叫朱雲漢,典型的親中舔共如火山孝子一般,朱雲漢曾把中共1949年建政到1979年改革開放的30年,定義為「體制摸索期」,更將在此期間內造成中國人民大量慘死(各方估計至少6000萬人到1億)稱為「必要的犧牲」,一切都為改革開放鋪路,知名經濟學家朱敬一在所著「維尼、跳虎與台灣民主」書中,點名痛批朱雲漢為中共擦脂抹粉,到了令人遺憾的地步,朱敬一質問:中共在毛澤東統治下,這種天怒人怨的暴政,就是朱雲漢口中的「體制摸索奮鬥」?

反對火山布雷系統的一個學者叫朱雲漢,典型的親中舔共如火山孝子一般,朱雲漢曾把中共1949年建政到1979年改革開放的30年,定義為「體制摸索期」,更將在此期間內造成中國人民大量慘死(各方估計至少6000萬人到1億)稱為「必要的犧牲」,一切都為改革開放鋪路。(資料照)

現在,朱雲漢的神鬼邏輯又故技重施了,說是火山布雷會傷害無辜,卻不問中共如發動武力犯台戰爭,會傷害多少萬倍的無辜?依他過去屢屢為中共暴政塗脂抹粉的素行,就是在協力搞認知戰,顛倒是非,炮製出一種內裡潛藏萬分殘忍的認知假相來讓導人民,那就是中共為達到目的,殺死多少萬人都不算什麼,台灣為抗共保台、保衛自由民主生活方式,就佈雷自保都不行!

別讓舔共「火山孝子」壞了「火山布雷」保台大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