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台灣人,你怎能容忍啃咬民主自由的「蠹蟲」?

陳行

蠹蟲比寄生蟲更可怕,寄生蟲與寄主共生,蠹蟲則是蠶食寄主!

身在民主自由的台灣寶島,有些國民,因台灣的民主不如期待中的完美,提出批判。建設性的批判,求之不得。爭議性的批判,值得檢驗。負面性的批判,予以尊重。有些國民,卻進而歌頌極權中國的言行,則須嚴厲唾棄譴責!

宣揚極權中國的台灣人,就是民主自由下的「蠹蟲」,藉著言論自由,挾極權打民主。蠹蟲雖小,但成群結隊横行時,熱愛民主自由的台灣人若仍沈默應對,蠹蟲的統戰言論是可煽動庶民,造成社會對立、仇視異己,製造中國犯台的藉口與機會。台灣的友邦也會質疑台灣的自主意識,進而猶豫支援台灣、抵抗中國的侵略。

蠹蟲的統戰言論是可煽動庶民,造成社會對立、仇視異己,製造中國犯台的藉口與機會。圖為示意圖,人物與本文無關。(歐新社資料照)

自己的國家,自己掌握。熱愛民主自由的台灣人,若漠視「蠹蟲」的蠶食,而平白斷送先人流血所爭取的民主與自由,不就是自我作賤、對不起自己及下一代嗎?寧為紅色馬前足的蠹蟲,自以為「陣前起義」,完成「祖國」的使命,即可成為習大大的紅人。那我真的要冷笑:這也太小看中國共產黨!勿忘中共對台的定調——留島不留人!!

「蠹蟲」橫行,絕非一日造成。多家中國資助的台灣媒體,時時為中國喉舌是主因。當美化極權中國、醜化民主台灣的洗腦資訊充斥,善良的庶民不被誤導也難。台灣紅色媒體至今仍能大聲宣揚中國,應該是規範外資媒體的法令不過完善所造成。請大家善用憲法賦予的權利,要求選區的立法委員,完備法令。同時,主權獨立的台灣應平等對待鄰國。台灣理應對等要求中國:台資媒體也可在中國合法宣揚台灣的民主。中方若拒絕,台灣同理禁止中資媒體在台活動。啃咬民主自由的蠹蟲一日不根除,台灣人,我們對不起自己!

(北美的大學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