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7月半、823,喝符水、鬼畫符!那個黨還剩什麼了?

胡文輝

7月半、823,國民黨反高端反到自己瘋了?接二連三秀下限,青年軍演出喝符水、高層講話簡直就如鬼畫符!

國產疫苗高端823開始接種施打,蔡英文總統按照預約時間去施打,卻好像同時犯了藍軍的雙重大忌,一忌是總統竟示範施打挺高端疫苗,另一忌是竟敢選在823這日施打。

國民黨的三個青年軍,在農曆7月半當天(8月22日),到衛福部前,演出燒符咒、當場喝下符水的反高端戲碼。

這是把一百多年前中國義和團那一套搬來台灣嗎?人家當年好歹是扶清滅洋」,知道喝符水是為何而戰,你們呢?喝符水為的是什麼?反國產疫苗高端是為亂台灣防疫、挺中滅台嗎?掛著青年軍的招牌,卻做出那麼老朽、那麼low的把戲,簡直把十萬青年十萬軍的青年軍的臉都丟光光。

國民黨的三個青年軍,在農曆7月半當天(8月22日),到衛福部前,演出燒符咒、當場喝下符水的反高端戲碼。(臉書直播截圖)

823,上場主秀下限的是郝龍斌、趙少康,一個當過兩任台北市長、一個想問鼎2024總統,都當過環保署長,應該知道什麼叫科學吧!但是,兩人都是一貫的「雙反」-反高端、反蔡總統,簡直反到講的話就如鬼畫的符,也不知羞,他們除了反、就是反、只剩下「反」,其他不知所云!

郝、趙都是「知識藍」的代表性、帶風向的人物,黨的青年軍也不會沒知識吧?但是,他們雙反之下所講的話、所做的事,卻都是反知識,反智主義竟成了藍軍意見主流。其實不必稱他們什麼主義,直接稱之為垃圾反對黨、製造垃圾的黨可能更貼切。

郝龍斌稱蔡總統選823去打高端疫苗,是錯誤的示範。要反問郝龍斌的是,823你們在做什麼呢?(資料照)

郝龍斌稱蔡總統選823去打高端疫苗,是錯誤的示範。要反問郝龍斌的是,823你們在做什麼呢?過去,在你們仍反共的年代,紀念823,唱反攻大陸、消滅共匪歌及喊喊口號;現在,你們這個黨的人早已不反共、反而親共、舔共了。823是台灣抗拒中共專制政權併吞、保衛中華民國不被中華人民共和國消滅的可歌可泣戰役之一,因此,現在最沒資格談823、紀念823的就是你們那個變性不反共的黨了,竟還要管到總統不能在823打疫苗。

趙少康則繼續黑高端,仍然是無證無據、空口白話的為黑而黑。823,他除了繼續批判蔡總統打高端,更要求總統公布打高端後的抗體檢驗數字。這種要求實在太過分、根本就是人身攻擊、而且一點醫學意義都沒有,趙少康提這種要求,只顯示他對高端的恨、對蔡總統的恨,因恨而無知,因恨而丟棄基本做人的理,至於從哪來,應該由他自己去做心理分析了。

趙少康則繼續黑高端,仍然是無證無據、空口白話的為黑而黑。(資料照)

鬼畫符、喝符水,國民黨這方面其實很厲害的,老的太不像樣,講話如鬼畫符,難怪青年軍有樣學樣去喝符水,就以「九二共識」為例,根本就是一張國民黨自己編造的鬼畫符,卻燒成符水,國民黨自己喝、還欺騙加強迫又恐嚇大家都要喝,中共趁機在那張鬼畫符上動手腳,把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改畫成「一個中國」,再燒成符水交給國民黨喝,國民黨為舔共照喝不敢誤,還充當中共馬前卒、威嚇強迫加騙術要台灣人民喝。

台灣人民當然要嚴予拒絕那個鬼畫符、喝符水的黨!不然,台灣不知會被他們糟塌成什麼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