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乾脆請中選會「特許」韓國瑜選上總統後兼任高雄市長 ?!

◎張明山

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辛辛苦苦的辦完吳郭會,結束幾個個別會後,高雄市長韓國瑜「適時」的接受媒體專訪,說「黨徵召我參加黨內初選,我會點頭」(原文),換句話說,韓不是要黨直接徵召他選總統,而是徵召他參加黨內初選,直接納入民調,不會參加郭台銘所強調的辯論會、政見發表會,而且更驚悚的是規畫如果選上總統後,會在高雄上班,「因為總統府在高雄有辦公室」,「任何情況下我都不會離開高雄」。您看全台灣他最聰明,一兼二顧登總統寶座又不從高雄落跑,就近特別照顧「廣大高雄市民或真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接受專訪時鬆口表態,若被國民黨徵召願參選、若選上總統會留在高雄上班。(資料照)

吾人不禁想到日前觀光局潘局長所說「等待風雲不如創造風雲」,韓市長正在「創造風雲」,力促明天國民黨中常會確定一個替他量身打造的「黨內總統初選特別法」,讓他特別的與其他表態參選的郭、朱、王、周等區隔,不參加辯論會、政見會而直接納入民調,把公平、公正、公開踩在腳下?

韓國瑜內心深處沒有直接講出來的話,可能是「乾脆請國民黨直接徵召形勢最強的我選總統」,「乾脆請中選會特許我選總統時能請假不辭市長,選上總統後亦能兼任高雄市長」,為中華民國開創一個「特別法」,多面討好,「全高雄我最聰明」,「全台灣我最聰明」,「我是一個有雄(高雄)心壯志征服宇宙的人」!包贏包勝包成功!

(作者為自耕農,南投縣民)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