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訪清真認證小館】台南‧穆野風情風味餐坊

穆野風情風味餐坊有著簡約又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記者李惠洲/攝影)

穆野風情風味餐坊有著簡約又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記者李惠洲/攝影)

2019/03/10 06:00

記者王姝琇/報導

穆野風情風味餐坊位於台南走馬瀨農場內的高爾夫球場旁,營運經理謝佳儒表示,為提供來台南遊玩的穆斯林旅客有更友善的消費空間,特地建構獨立廚房及食材儲存設備,並申請穆斯林餐廳認證。謝佳儒說:「清真認證相當嚴格,我們不僅要求所有供貨廠商針對自家品項提出合格認證,同時也再自行送審做二次確認,清真廚房服務員需經特訓,新增菜色也都再送審,重重把關讓穆斯林旅客更安心。」

這裡能品嚐店家以牧草汁做成的綠色牧草麵,牧草香氣融入麵團吃起來清爽有彈性,可選擇紅燒或咖哩牛肉做成燴麵,也可拌入打拋雞肉或咖哩雞肉品嚐,主食可更換成米飯。此外,店家提供自製印度甩餅、牧草蛋糕及開胃涼拌菜,謝佳儒說:「穆斯林嗜辣、偏重口味,也喜歡涼拌菜色,但清真料理烹調起來卻又多了一份清爽感,讓看似家常的中式料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DATA:(06)576-0121,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唭子瓦60號,09:00~17:00,無休,無低消、無服務費,農場入園全票250元、優待票200元(學生、滿7歲以上兒童憑證,及30人以上團體)、孩童與博愛票120元(3~6歲兒童,及65歲以上、身障者及陪同1人憑證)、未滿3歲免費;停車費大型車100元、小型車50元 ,官網http://www.farm.com.tw/ ,FB:走馬瀨農場

紅燒牛肉麵/200元(圖下)、印度甩餅/60元,
燉得軟嫩的紅燒牛肉佐鮮蔬,透出雙重甜香滋味,再結合清爽Q彈的牧草麵、氽燙蔬菜及荷包蛋等,美味且分量十足;飯後再來盤淋上巧克力醬的印度甩餅,令人滿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紅燒牛肉麵/200元(圖下)、印度甩餅/60元, 燉得軟嫩的紅燒牛肉佐鮮蔬,透出雙重甜香滋味,再結合清爽Q彈的牧草麵、氽燙蔬菜及荷包蛋等,美味且分量十足;飯後再來盤淋上巧克力醬的印度甩餅,令人滿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涼拌海鮮/150元,
鮮蝦、花枝、小黃瓜片和小番茄等食材,拌入大把洋蔥絲與特調泰式酸辣醬,滋味微辣又清爽開胃。(記者沈昱嘉/攝影)

涼拌海鮮/150元, 鮮蝦、花枝、小黃瓜片和小番茄等食材,拌入大把洋蔥絲與特調泰式酸辣醬,滋味微辣又清爽開胃。(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