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ve Messenger 月底推出9.0版

2008/09/05 06:00

〔記者王珮華/台北報導〕微軟將在九月底釋出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版,這個版本加強社交網路功能,提供使用者設定自己的部落格或相簿網站,若有新增就會通知名單上的連絡人。微軟表示,隨著9.0版的推出,包括Live Spaces、影像中心、Live Mail、Live Writer都會在未來半年陸續推出新版。

台灣微軟新任線上服務事業總經理朱會泳指出,新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會在兩、三週後全球上市,屆時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個人在社交網站的帳號,就算不是微軟所提供的服務,一旦網誌、相簿更新,也會馬上通知線上連絡人。

九月底釋出的是9.0測試版,正式版會到年底開放下載。此外,如Live Mail、Hotmail、影像中心、離線寫作軟體Live Writer,也會陸續推出新版。

事實上,國內已有不少網友已經使用過Live Messenger 9.0。根據網友反映,最新鮮的倒不是社交網路功能,而是一帳號可以在不同電腦或裝置多重登入,以及個人大頭貼支援動態gif檔,增加趣味性。

國內Live Messenger使用者高達八百萬,為最受歡迎的即時傳訊軟體。台灣微軟表示,國內Live Messenger使用者主要是二十五到三十五歲的白領上班族,台灣MSN網站廣告營收有八成來自Live Messe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