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男籃竹市光復擠下東泰 今拚3連霸

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球隊昨在台北市的小巨蛋舉行四強賽,順利晉級冠亞軍賽,今挑戰三連霸。(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光復高中籃球隊昨在台北市的小巨蛋舉行四強賽,順利晉級冠亞軍賽,今挑戰三連霸。(記者洪美秀攝)

2024/03/17 05:30

〔記者洪美秀/綜合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四強賽昨天上演精彩的新竹「內戰」,由新竹市光復高中出戰新竹縣東泰高中,最後光復高中以七十七比六十二打敗東泰高中,率先搶下晉級冠亞軍門票,今晚將挑戰三連霸。總教練陳定杰也跟選手信心喊話,距離目標只差最後一步路,也是最艱難的一步,大家一定會與選手一起全力以赴。

這場四強賽事,由光復高中對上擁有強力外籍生韓得勝的東泰高中,前兩節兩隊戰況膠著,比數互有領先,上半場光復以卅九比卅七領先,下半場光復靠著雙箭頭謝銘駿及林恩宇穩定的外線飆分,兩人全場合計攻下五十三分,最終光復以七十七比六十二強壓東泰,率先獲得了冠亞軍門票。

光復高中陳定杰總教練說:「鋼鐵般的防守,是光復的招牌」,光復並不是一支靠著強大進攻火力的球隊,而是靠著平日苦練出來的防守起家,在球場上給對手窒息般的防守,透過壓迫造成失誤,轉換球隊的快攻得分,這就是他期望選手能做到的。

光復高中隨隊教師何長仁說: 「開心打球,放手一搏」,今天冠亞軍賽事光復高中將在晚間六點在台北小巨蛋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