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澄清湖棒球場座椅 與台北大巨蛋同款

澄清湖棒球場草皮積極養護中。(高市議員邱俊憲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草皮積極養護中。(高市議員邱俊憲提供)

2024/03/10 05:30

多項硬體設備更新優化 迎接中職台鋼雄鷹主場開幕戰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兩座棒球場持續整修,其中為迎接中職新軍台鋼雄鷹四月五日高雄主場開幕戰的澄清湖棒球場,硬體大升級,日前前往視察的市議員表示,優化後內野觀眾席座椅與台北大巨蛋座椅同款,市府並強調,開賽後將推出公車接駁方案,方便球迷觀賽。

澄清湖棒球場使用過度受損,去年中封場展開整修作業,目前工程進入最後階段,多位議員最近到球場視察最新進度。

本壘板後方 更換為隱形護網

議員邱俊憲表示,澄清湖棒球場的草皮,持續養護為可比賽狀態;球場內的防護牆全數換新;內野觀眾席座椅數千張更新,附有杯座,與台北大巨蛋座椅同款;本壘板後方防護網也更換為隱形護網。

主客場應援團新建二處平台空間;觀眾座椅高度調整,改善視野穿透性;觀眾洗手間、選手盥洗設備全數更新,球員休息室、球員健身房暖身區餐飲區等空間,也都全數打掉重練。

有球迷質疑,「剩不到一個月開季,感覺草皮生長得還不夠長」;前往視察的議員張博洋指出,紅土與草皮的養護將在四月初開賽前完成,三月底市府會與中華職棒再視察一次場館。

開賽後接駁球迷 以公車為主

市議員何權峰、簡煥宗認為,市府這次整修澄清湖棒球場,將設備大升級,讓球員有更優質的比賽場地,也讓進場球迷享受更有質感的看球環境。

市府強調,整修工程會如期如質完工,因澄清湖球場位於鳥松,交通問題較大,今年短期的接駁方案還是以公車為主。

立德棒球場整修中 5月完工

此外,整修中的立德棒球場,重點包括球員休息室,並強化場內養護,預計今年五月完工,屆時可望舉辦職棒二軍比賽。

澄清湖棒球場新建兩處平台應援區。(高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新建兩處平台應援區。(高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觀眾席座椅更新,與台北大巨蛋同款。(高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觀眾席座椅更新,與台北大巨蛋同款。(高市議員何權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