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清波基金會頒獎助學金 百人受惠

陳清波文教基金會助學,百名弱勢學子受惠。(記者蔡政珉攝)

陳清波文教基金會助學,百名弱勢學子受惠。(記者蔡政珉攝)

2024/01/04 05:3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熱心公益,協助苗栗縣學子不遺餘力,長期頒發每年六萬元獎助學金幫助弱勢家庭學生,基金會昨於竹南鎮照南國中舉辦年度獎助學金頒發,計有竹南、後龍及造橋三鄉鎮一百名學子受惠。

陳清波文教基金會由年興紡織公司創辦人陳榮秋以父親之名創立。陳榮秋出身清寒,但靠著自身努力打造出一片天,事業遍及海內外,為了回饋社會,自二○一三年起頒發獎學金,也陸續增設成績進步獎,包括學業、品德、傑出運動員及才藝等,激勵受助學生多元學習、更上層樓。

受邀出席頒獎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表示,陳清波文教基金會以實質方式協助弱勢家庭,讓學生在課業、生活上直接受惠,也期盼學生們將來學業有成也能貢獻一己之力,回饋社會。

陳清波文教基金會表示,除了助學金,基金會去年也結合廣源紙廠捐贈幸福巴士,暑假開辦快樂科學研習營,今年準備推出生命教育、情感教育、國際接軌等講座,透過多元的探索,激發孩子的潛能和才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