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立委選舉電視政見會 六選將首度同框

台東立委選舉昨天進行公辦電視政見會錄影前,六位候選人同框。由左至右分別為賴坤成、黃婉茹、陳長宏、劉櫂豪、黃建賓、許瑞貴。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立委選舉昨天進行公辦電視政見會錄影前,六位候選人同框。由左至右分別為賴坤成、黃婉茹、陳長宏、劉櫂豪、黃建賓、許瑞貴。 (記者黃明堂攝)

2024/01/04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立委選舉昨天由縣選委會舉辦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錄影,六位候選人首度同框合影,展現競爭中的民主風範;台東縣選舉委員會表示,立委候選人公辦政見將於今天起到十二日共九天透過有線電視台播放。

昨天上午十點進行電視政見會錄影,無黨籍許瑞貴早早就到會場,隨後小歐盟黃婉茹、無黨籍陳長宏、民進黨賴坤成、無黨籍劉櫂豪、國民黨黃建賓依序到場,按順序抽順序籤。

在抽發表順序籤時,第一個到場的許瑞貴抽到最後一個發表。賴坤成在抽時就默念要第一個,果然抽中,相當開心,還補上一句「不投賴坤成就投黃建賓」!

縣選委會表示,第十一屆立法委員選舉台東縣區選舉,候選人競選活動期間從一月三日起至十二日為期十天,台東縣選舉委員會依公職人員選罷法規定,昨天的電視政見發表會由縣選委會委託地方電視台,在縣府簡報室進行錄製,並依抽籤順序分別由候選人闡述自己的政見及未來的抱負。選舉委員會表示,立委候選人公辦政見將在東台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每天中十二點、晚間八點等兩個時段,在廿頻道全程播出,一天播出兩次,請選民按時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