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廷發表競選歌 林國慶辦演唱會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發表競選歌曲,民進黨國務青等人站台力挺。(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發表競選歌曲,民進黨國務青等人站台力挺。(記者王善嬿攝)

2023/10/23 05:30

〔記者王善嬿、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山區立委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參選人陳冠廷昨天發表競選歌曲「少年陳冠廷」,中央黨部青年部國務青應援團到場助講相挺,推薦陳冠廷年輕有活力,具備國際外交及政策論述能力,是能協助嘉義與世界接軌最佳人選。

陳冠廷說,「少年陳冠廷」歌詞提到「嘉義人的後生,自己人的後生」,代表他就像鄉親的後輩,與鄉親站在一起、服務鄉親,歌詞同時融入媽祖、大士爺等宗教文化,希望讓年輕人了解嘉義文化特色,認同家鄉。

國民黨號召籌組的「在野大聯盟」共推已退出民進黨的前立委林國慶參選嘉縣山區立委,林前晚在新港鄉奉天宮停車場舉行「光榮嘉義,相挺林國慶」演唱會,晚會焦點為前民進黨新港鄉民代表巫振欽現身站台,由林授旗出任新港後援會長。

巫振欽曾任前總統陳水扁首次參選總統大選的新港後援會長,也曾擔任立委陳明文第一次參選嘉義縣長時的新港後援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