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補助5800萬 花農人工草皮足球場啟用

花蓮高農足球隊在嶄新的人工草皮場地練習傳球,平整的場地讓球員可以更安心練習。(記者花孟璟攝)

花蓮高農足球隊在嶄新的人工草皮場地練習傳球,平整的場地讓球員可以更安心練習。(記者花孟璟攝)

2023/09/20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國立花蓮高農作為高男足球傳統強隊、畢業校友田徑選手張博雅也當選杭州亞運國手,由於學校過去草皮球場、跑道不平整,獲體育署補助五千八百多萬元新建人工草皮球場(見圖,記者花孟璟攝)、PU跑道,新場地昨天啟用,球隊學生都很開心。

花蓮高農校園新落成人工草皮足球場、PU跑道,由體育署分別補助三七五○萬元、二○七○萬元,總計五八二○萬元,昨天落成啟用,包括中華民國田徑協會秘書長王景成、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榮譽理事長林湧成、行政院東部中心副執行長郭應義、花蓮足協榮譽理事長陳益雄、理事長周至柔等現場開球。

校長梁宇承說,花農足球隊已成立四十年,是國內高中男子傳統強隊,二○一一年起在全國高中甲組足球聯賽、全國青年盃等賽事囊括五金三銀一銅,過去因天然草皮球場高低不平,球隊為增進賽前訓練常要到其他有人工草皮的場地移地訓練,新球場可讓球員在最好的場地練習。

花農足球隊總教練李文財說,新場地符合國際足總認證,人工草皮為荷蘭進口,特色是有彈性、場地平整度夠,在球員激烈練習時可避免受傷,且草皮底部有設計排水系統,下雨天比賽也不會中斷,也通過本月初海葵颱風豪大雨考驗,將可節省維護時間和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