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版夏日狂歡祭 屏東大鵬灣登場

主燈巨鮪來富。(記者陳彥廷攝)

主燈巨鮪來富。(記者陳彥廷攝)

2022/07/31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大鵬灣今年陸續規劃活動盼重回「台灣燈會」時風華,除了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水上嘉年華」受到好評,屏縣府本週起推出「屏東FUN暑假夏日狂歡祭」,昨由「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揭開序幕,每天下午開始的星空版兒童樂園,受到全台親子旅客高度關注。

台灣燈會主燈 原地重新點亮

「夏日狂歡祭」舉辦地點是二○一九台灣燈會活動場域,當年主燈「巨鮪來富」、海之女神仍在原地屹立不搖,不少民眾專程到東港朝聖,當看到主燈和海之女神重新點亮,響起熱烈歡呼,各式遊樂設施更將大鵬灣打造成超級主題樂園。

昨天傍晚開幕吸引數千民眾排隊進場,「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表演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武術、戲劇等,還有全台首次海上高空風火輪煙火秀,屏縣長潘孟安帶領與會貴賓啟用,以屏東元素設計煙火意象,施放出大武山、熱情的太陽及象徵屏東大鵬展翅的圖樣,長達十分鐘煙火秀,一百五十公尺大面寬跑動特效,與海面相輝映,呈現海空雙重綻放的璀璨,場面震撼,為屏東的夜空劃下最動人的樂章。

海上高空煙火秀 屏東意象設計

「夏日狂歡祭」活動即日起到九月四日,每天下午四時至十時,地點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期間每週末都安排精彩表演,包括「即將成真」火舞團、充滿異國風情的中東民俗舞蹈和旋轉舞團、紙風車劇團、令人驚豔的方程式雜耍特技演、前太陽馬戲團舞者張逸軍領軍的「潮海渡」、帶來震撼表演的焰流擊鼓士、具爆發力舞蹈的HPS舞蹈劇場,還有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屏東戰隊、喬克特技等演出,以及小丑、熱情森巴鼓隊、馬利兄弟、肚皮舞等隊伍熱鬧踩街,每天都有的童樂市集。

涼爽水樂園+遊樂設施 嗨翻

此外,為了讓民眾消暑,夏日狂歡祭特別為小朋友打造FUN暑假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摩天輪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還有炎炎夏日一定要有的涼爽水樂園,及激發小朋友體能的體適能設施等大大小小共十五組,讓孩子們盡情玩耍。

副主燈海之女神。(記者陳彥廷攝)

副主燈海之女神。(記者陳彥廷攝)

夏日狂歡祭特別為小朋友打造FUN暑假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摩天輪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記者蔡宗憲攝)

夏日狂歡祭特別為小朋友打造FUN暑假遊樂園,有旋轉木馬、海盜船、旋轉咖啡杯、摩天輪等超好玩的遊樂設施。(記者蔡宗憲攝)

星空戲水設施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記者蔡宗憲攝)

星空戲水設施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