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港鹿溪宴加入牛舌餅 16日報名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升級為鹿溪宴,總鋪師的手作路菜與在地小吃譜成美味雙重奏。(記者劉曉欣攝)

年年秒殺的鹿港小吃宴升級為鹿溪宴,總鋪師的手作路菜與在地小吃譜成美味雙重奏。(記者劉曉欣攝)

2021/11/10 05: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鹿港小吃宴去年升級為「鹿溪宴」,昨天公布菜單,今年有饅魚、烏魚子與野生蝦猴,而排隊名店的「明豐珍」牛舌餅首次加入,每桌四千元可享用十道主菜、五樣前菜、四道甜點,再加上米粉與個人專屬碗盤當伴手禮,CP值大爆表,將於本月十六日開放報名!

配合防疫 連辦兩天桌數僅200桌

「鹿溪宴」是鹿港小吃宴升級版,創下連續九年秒殺紀錄,鹿港鎮長許志宏表示,今年將於十一月廿七日、廿八日晚間在文小五預定地登場,以總鋪師手做菜與地小吃共同譜出美味雙重奏,為符合防疫規定,今年桌數降為每場一百桌,兩天活動共辦二百桌。

鹿港鎮公所表示,今年首次端上桌的烏魚蒜與三絲捲,都是總鋪師的拿手菜,另外還有排隊名店為兔仔寮「明豐珍」牛舌餅,同時搭配第一市場內也是人氣滿滿的阿婆麻糬,讓民眾一次品嘗兩種人氣點心。

今年「鹿溪宴」將於十一月廿七日、廿八日分成兩梯次辦理,每梯次報名方式為現場報名廿桌、網路報名廿桌、傳真報名六十桌,每人限報一桌,將於十一月十六日上午八點半開放報名。網址為:https://www.beclass.com/rid=254659e6180f69b1ed5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