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虎尾商圈店家 推外送外帶大補帖

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展示商圈特製的外送、外帶大補帖。(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展示商圈特製的外送、外帶大補帖。(記者黃淑莉攝)

2021/06/01 05:3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國內疫情嚴峻,虎尾魅力商圈整合商圈內6、70家優質餐飲、小吃店,推出外送、外帶大補帖,讓民眾在家看菜單就可輕鬆訂購,吃飽吃好,也協助店家撐過疫情艱困期。

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指出,因疫情關係各行各業都受到衝擊,商圈集思廣益如何自力救濟,一起撐過疫情,民以食為天,餐飲店不能內用,不僅店家生意變差,許多民眾到了用餐時間苦惱要吃什麼,店家有沒有外送服務等。

整合6、70家優質餐飲店家

程素鳳表示,為方便民眾訂購並增加店家生意,商圈整合6、70家優質餐飲店家,推出虎尾魅力商圈外帶外送大補帖,單子上面有店名、地址、電話、外送、外帶及QRCODE等資料,民眾看菜單就可上網或打電話訂餐。

看菜單就可上網或打電話訂餐

程素鳳說,有的店家因應防疫不能店內用餐,改變原有菜單,例如火鍋店推出外帶單人鍋、丼飯等,還有飲料店配合推出義大麵等。

程素鳳指出,虎尾魅力商圈外帶、外送大補帖推出後反應很好,縣府也著手其他商圈製作餐飲大補帖,另還有外縣市商圈有意跨區合作,以可以冷凍、冷藏為主,大補帖資料可上虎尾魅力商圈臉書、網站,或「虎尾人讚出來」等在地社團粉絲頁及各店家粉專上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