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廟口奠濟宮祈求市運昌隆 基隆副市長邱佩琳抽中農運頭籤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右二)大年初一到慶安宮上香祈福。(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右二)大年初一到慶安宮上香祈福。(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4/02/10 13:42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迎接龍年,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今天凌晨到市區慶安宮、奠濟宮及天顯宮上香祈福,與議長童子瑋、立委林沛祥等人一同虔誠祈求,她在基隆廟口奠濟宮抽出市運籤,其中「農運」抽中一號頭籤,希望庇佑基隆市市運昌隆、民眾闔家平安。

邱佩琳除夕夜子時與市府民政處長張淵翔等多位主管先後抵達慶安宮,她向在場等著要上頭香的市民寒暄問好,並代表市長謝國樑發送「欣欣向龍」一元紅包,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接著與童子瑋一起上香祝禱。

隨後,邱佩琳等人又馬不停蹄趕往仁三路的廟口奠濟宮以及和平島天顯宮等著名廟宇上香祈福,她在奠濟宮時與童子瑋一起抽出基隆市運途抽籤,其中農業抽中1號籤王,祝福新的一年裡基隆市的市運昌隆、市民闔家平安,各行各業都繁榮發展。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左二)發送民眾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左二)發送民眾紅包。(基隆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