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馬來西亞踩線團訪苗栗 盼助苗栗縣觀光發展

新加坡、馬來西亞踩線團訪苗栗,盼助苗栗縣觀光發展。(苗縣府提供)

新加坡、馬來西亞踩線團訪苗栗,盼助苗栗縣觀光發展。(苗縣府提供)

2023/08/23 14:0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觀光業喜迎佳音!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觀光業者在交通部觀光局參山處、苗栗縣政府、苗栗觀光協會、台中市政府及南投縣政府等單位邀請下,抵達中台灣進行7天6夜踩線行程,其中4天安排於苗栗縣境內,規劃走訪南庄、三義、泰安、卓蘭、苑裡與通霄各地景點,苗栗縣政府也希望能藉機促進觀光業發展。

苗栗縣政府指出,縣長鍾東錦於3月間前往新加坡考察並推展苗栗觀光旅遊,獲得反響,來自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踩線團,而縣府也安排苗栗在地業者直接面對面與新加坡、馬來西亞觀光業者媒合,期盼踩線團對苗栗觀光潛力更了解,後續可以安排苗栗縣進入遊程裡,讓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民眾可以更加深入體驗苗栗的風情。

鍾東錦表示,非常歡迎新加坡、馬來西亞觀光業者到訪,希望透過這幾天的踩線行程,再次發掘苗栗更多的觀光景點與潛力。

新馬踩線團之後將前往臺中、南投進行踩點,期盼儘可能將中台灣觀光風情介紹給新馬業者,讓此次踩線團效益達到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