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下午勘查警戒線等設施 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可望重新開放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與潮境公園封閉一星期,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0日)下午去視察相關配套設施後,可望宣布重新開放。(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與潮境公園封閉一星期,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20日)下午去視察相關配套設施後,可望宣布重新開放。(記者俞肇福攝)

2023/08/20 10:4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大武崙沙灘8月12日發生3起溺水死亡事件後封閉,基隆市長謝國樑宣布大武崙沙灘、潮境公園海域封閉一星期到今天(19日),同時研擬安全維護改善方案。謝國樑今天說,他今天下午到現場最後視察確認相關作業,目前大武崙沙灘已新設警戒線,救生小艇也規畫好,如果都沒有問題,再行宣布開放時間及相關措施。

大武崙沙灘水域12日上午11點半、下午1點發生遊客溺水事件,各有1名男子死亡,當天下午6點半又有一對父女溺水,父親送醫不治,6歲小女孩嗆水送醫脫險。市議會14日召開臨時會聽取市府報告此事,謝國樑提到發生過程數度哽咽。

謝國樑說,發生事情以來,市政府連日召集相關單位會商對策,現在已在大武崙沙灘放上新的警戒線,也把救生小艇規畫好,如果按照計畫進行,希望很快就可以重新開放大武崙以及潮境公園這兩處沙灘和海域,屆時會勸阻一些不守規定的民眾,一定要遵守規定,維護遊憩安全。

謝國樑表示,重新開放後會有新的救護、救援措施跟警戒方式,今天下午他還會再去大武崙沙灘看一次,做開放之前的最後確認。至於何時開放、如何開放,市府會提出完整說明。假如後天確定要開放,也會對外說明沙灘區域相關配置,希望大家都要做好安全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