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櫃國小世界海洋日畢業典禮 大家一起愛護海洋

風櫃國小四位畢業生,接受大家祝福邁向人生另一歷程。(風櫃國小提供)

風櫃國小四位畢業生,接受大家祝福邁向人生另一歷程。(風櫃國小提供)

2023/06/08 13:1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風櫃國小是海洋小學,選擇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舉行第78屆畢業生畢業典禮,邀請蒞臨的來賓一起響應世界海洋日、一起說出護海宣言!

今年風櫃國小畢業典禮,從6月6日傳統畢業小鐵人活動開始,大家逐步完成風櫃國小-騎單車、跑步、SUP挑戰,由校長林妍伶領騎、全校師生潑水恭喜畢業生畢業,風櫃國小師生用行動力實踐親海、愛海,走出戶外完成任務。6月8日呼應世界海洋日,畢業生邀請蒞臨的來賓也要一起響應,付出行動宣示護海的決心!

今年出席的來賓包括農漁局副局長許錫棋、蘇育德議員、馬公市長黃健忠、風櫃里代理里長李瑞明、希望基金會執行長葉萬教、澎南區4位校長及家長會長顏聯接,與畢業生家長、全校師生全程參與畢業典禮。

畢業生們用4種語言(中、英、閩、越),發表畢業生的感言並自彈自唱,展現學校的多元學習與發展,在校生們則是用熱情的歌聲唱出歡送畢業生的心情,雖然不捨但是也希望學長姊越來越棒、鵬程萬里!

今年的畢業典禮有另一個亮點,就是學校申請第2年的美國Fulbright ETA英語教學助理-Lexi老師,今年6月也即將回美國繼續深造,全校師生偷偷製作影片驚喜在畢業典禮時播放,也讓Lexi外師流下感動的眼淚,因為這也是Lexi在風櫃國小的畢業典禮,這一年與師生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美籍英語老師也要一起畢業了,看到校方精心製作錄影片驚喜落淚。(風櫃國小提供)

美籍英語老師也要一起畢業了,看到校方精心製作錄影片驚喜落淚。(風櫃國小提供)

風櫃國小由校長林姸伶領軍,完成小鐵人行程。(風櫃國小提供)

風櫃國小由校長林姸伶領軍,完成小鐵人行程。(風櫃國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