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成功、仁愛國小歡慶兒童節 童子瑋爭取經費打造優質環境

議長童子瑋到成功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議長童子瑋到成功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2023/03/30 12:3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仁愛與成功國小今天歡度兒童節,議長童子瑋一現身,孩子們開心大叫「童子瑋叔叔要來送禮物!」現場氣氛熱鬧,童子瑋表示,孩子天真的笑容是大人們最大的收穫,未來會繼續為各學校特色班級爭取經費,讓他們在完善的環境下為夢想努力。

成功國小校長陳怡君指出,往年的兒童節,校方都會為孩子準備禮物,今年為了讓孩子自主選擇,3月初校方先選定5種不同禮物,包含螢光筆、塑膠球、自動鉛筆、尺等,讓全校1到6年級的學童填寫禮物券,寫下自己想要的禮物選項,學童們今天手持禮物券到幼兒廣場兌換自己想要的禮物。校方強調「就是要培養孩子發表自我意見」也感謝家長會協助購買禮物。

校長陳怡君還說,感謝議長近年來協助爭取學校建設,例如可容納4百人的演奏廳,這項工程不僅對校內師生有助益,對周邊民眾也是重要的活動場域;還有以往的琴房過於老舊,現在20間琴房修繕完成,孩子們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練琴;校門口地面濕滑,在童子瑋爭取經費後,目前正在改建,未來孩子們經過會更加安全。

仁愛國小校長彭麗琦指出,校方與家長會共準備860份禮物,今天上午由議長、校長、家長會長與家長委員送給全校學童,禮物包裡有筆、量角器、三角板等,都是孩子在生活、學業上可以使用到的文具。

議長童子瑋到成功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議長童子瑋到成功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右)到仁愛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右)到仁愛國小發禮物。(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