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後解放!台中太平休閒路跑 千人競速

太平區公所、太平區體育會今天舉辦休閒路跑,吸引太警出馬聯誼社的慢跑同好組隊參加。(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公所、太平區體育會今天舉辦休閒路跑,吸引太警出馬聯誼社的慢跑同好組隊參加。(記者陳建志攝)

2022/12/03 18:4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太平區公所3年前開始舉辦休閒路跑,每年都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去年因疫情嚴重停辦,今年疫情趨緩為舒緩民眾壓力恢復舉辦,今天一大早開跑,包括休閒組和挑戰組共有近千位民眾參加,大小朋友迎著晨曦健走、慢跑,回到終點還可以參加摸彩,開心身心靈壓力獲得釋放。

太平區公所、太平區體育會、市府環保局共同舉辦的休閒路跑,共有約1千人報名參加,今天一大早6點多從九二一震災紀念公園鳴槍出發,其中6公里的休閒組有約800人參加,13公里的挑戰組則有約200人參加。

太平區長許貴芳表示,去年路跑因疫情停辦,今年恢復舉辦民眾都很開心,今天現場並邀請永成社區發展協會元極舞晨曦隊、東山樂團及辰韻舞蹈班活力媽媽舞蹈班及小朋友精彩表演。

許貴芳並感謝太平在地的自行車知名廠商永祺車業大力支持,贊助10多輛的高級腳踏車供民眾摸彩。

參加挑戰組13公里獲得女子組第一名的林雅莉說,平時就經常跟愛好慢跑的同好慢跑,因為疫情解封,今天和太警出馬聯誼社夥伴相約來慢跑,稱讚活動辦得很熱鬧,很高興拿到第1名;參加休閒組拿到第2名的郭清照說,他住大甲,因媳婦住在太平,特別過來參加,還說明天要到雲林繼續參加半馬比賽。

太平區公所今天舉辦休閒路跑,眾多民眾早起沿著頭汴坑溪堤頂步道健走。(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公所今天舉辦休閒路跑,眾多民眾早起沿著頭汴坑溪堤頂步道健走。(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