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海岸村恰恰恰》 高雄「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湧3千人

首度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現場湧入3千人,在地人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記者葛祐豪翻攝)

首度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現場湧入3千人,在地人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11/21 15:2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台版《海岸村恰恰恰》初試啼聲獲迴響!高市觀光局昨(20)日於梓官赤崁海濱,首度舉辦「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現場湧入3千人,在地人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秋冬季節,北高海線地區氣候涼爽,且正值漁獲豐收產季,非常適合安排漁村慢遊、大口品嚐最在地的澎湃海鮮。

高市觀光局今年10月推動「2022海線潮旅行」團體旅遊補助及小旅行活動,受到全國旅行社及民眾歡迎,預計到年底將吸引700個旅行團,到茄萣、永安、彌陀、梓官四區旅遊,保守估計創1400萬觀光產值。

昨天在梓官赤崁海濱登場的「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結合古厝、海堤地景地貌,首次舉辦即吸引超過3千名遊客朝聖「離海最近的市集」,各式美食、文創餐車及實力派歌手自彈自唱演出,連在地人都驚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潮!」讓純樸的漁村充滿活力,遊客也大讚質感音樂市集搭配夕陽海景,彷彿來到台版《海岸村恰恰恰》。

觀光局表示,由於獲得廣大迴響,明年將持續進化2.0版本,讓海邊市集融入在地特色,營造高雄海派生活美學。

「海之味High趴音樂市集」也為12月的高雄海洋文化節慶活動打頭陣,高市府接下來還將舉辦梓官海鮮節、彌陀虱目魚節、永安石斑魚節、茄萣烏魚海鮮美食節,歡迎全國民眾來高雄海線潮旅行,把最鮮的海味產品帶回家。

現場有小提琴演奏及動人歌曲,伴隨夕陽浪漫海景,被民眾大讚是台版《海岸村恰恰恰》。(記者葛祐豪翻攝)

現場有小提琴演奏及動人歌曲,伴隨夕陽浪漫海景,被民眾大讚是台版《海岸村恰恰恰》。(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