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吃到停不下來!「台南炸雞節x 微醺Barty」週末重磅登場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首屆「炸雞節x 微醺Barty」打廣告,邀邀請大家來台南享受「炸雞配啤酒」透沁涼之旅。(台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黃偉哲為首屆「炸雞節x 微醺Barty」打廣告,邀邀請大家來台南享受「炸雞配啤酒」透沁涼之旅。(台南市府提供)

2022/07/29 14: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首屆「台南炸雞節x 微醺Barty」,結合百貨業者與在地知名餐飲業者,將於明天重磅登場,市長黃偉哲今(29)日為台南炸雞節拍攝宣傳照,邀請大家來趟「炸雞配啤酒」暑假沁涼滿足之旅。

黃偉哲表示,台南處處是美食,就連炸物也是臥虎藏龍,這次特別打造「炸雞天堂」,邀請餐飲業者、排隊名店和私廚職人,百家爭豔超級強打,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炸雞,多重享受一次滿足,也希望將台南在地口味推廣出去,建立台南國際炸雞節品牌,成為每年的國際國際遊客必回訪的觀光慶典活動。

台南炸雞節7月30日至31日,每日下午2點半到8點半,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廣場舉行。受邀品牌囊括台南在地擁有30年歷史的8818比薩屋,網路論壇一致推薦為被比薩耽誤的炸雞店,經典炸雞金黃酥脆肉汁鮮甜;台南晶英酒店也推出活動專屬限定版避風塘炸雞,鹹酥香辣吮指回味;還有平價韓式小吃「歐八不是阿啾西」,帶來招牌洋釀炸雞和辣炒紅醬炸雞,以及私廚職人掌櫃的Jimmy food place推出創意金莎炸雞。

雲嘉地區著名的桃城雞排,也首度在台南登場,20年功力加上獨家胡椒粉,台南知名酣呷餐酒,推出專屬活動限定雞翅料理,以及金色三麥、三得利、台虎精釀等眾多知名啤酒品牌設攤。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說,台南除傳統美食小吃眾多、觀光亮點雲集外,其實還有很多隱身在巷弄間,極具地方特色的在地炸雞店家,經過饕客口耳相傳盛名遠播,排隊人氣更是不在話下,可說是高手在民間,遊客也可在台南巷弄間尋寶朝聖,搜索隱藏版在地炸雞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首屆「台南炸雞節」有職人名店推出台南專屬版。(台南市府提供)

首屆「台南炸雞節」有職人名店推出台南專屬版。(台南市府提供)

首屆「台南炸雞節」將讓遊客一次大滿足。(台南市府提供)

首屆「台南炸雞節」將讓遊客一次大滿足。(台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