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門區模範父親10人出列 陳山中投身志工獲南市府表揚

台南市北門區模範父親陳山中(後左二)一家和樂,投身慈濟志工,他並代表北門區獲選台南市「晶鑽爸爸」模範父親。(公所提供)

台南市北門區模範父親陳山中(後左二)一家和樂,投身慈濟志工,他並代表北門區獲選台南市「晶鑽爸爸」模範父親。(公所提供)

2022/07/22 11:5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北門區公所評選出今年10位北門區模範父親,其中70歲的陳山中一家3人投身慈濟資源回收志工,熱心公益,陳山中並代表北門區獲選台南市「晶鑽爸爸」模範父親,將由南市府表揚。

北門區今年模範父親有:北門里陳山中、永隆里曾天寶、玉港里吳溪財、雙春里李龍春、錦湖里陳戊己、保吉里凃登山、蚵寮里王阿林、慈安里黄萬教、三光里曾金標、文山里吳清吉。

北門區長張政郎說,陳山中在40歲時與妻投身慈濟志工行列至今30年,連女兒也加入慈濟志工,更在區內有災情發生時,第一時間總是投入救災工作,提供餐食、撫慰災民;在家庭生活方面,身教重於言教,積極參與社會公益,言行堪為子女表率。一家人對公共事務熱心參與,不遺餘力,為社會樹立良好典範,深獲好評,足堪為北門模範父親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