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著「被外星人綁架」情侶裝新人 赴美濃戶政所登記結婚

交往6年的郭爟誠(右)、彭新(左),穿著「被外星人綁架」的情侶裝,前往高市美濃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由美濃戶政事務所提供)

交往6年的郭爟誠(右)、彭新(左),穿著「被外星人綁架」的情侶裝,前往高市美濃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圖由美濃戶政事務所提供)

2022/06/20 15:4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市一對交往6年的新人,穿著「被外星人綁架」的情侶裝,前往美濃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希望彼此的感情緊密,猶如天選之人,讓滿滿的幸福傳達到外太空,搞怪又甜蜜的結婚方式,讓戶政所充滿歡笑聲。

這對新人的共同朋友在美濃戶政所上班,因此上週五(17日)專程驅車前往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與好友一起分享及見證幸福的時刻,小倆口希望留下深刻又有趣的回憶,於是在網路上買了一套「被外星人綁架」的情侶裝,當新人穿著外星人裝走進戶政所時,全場驚呼連連,主任方聰士祝福這對新人白頭偕老、幸福滿滿、早生貴子。

新娘彭新笑說,兩人的姻緣是從一塊掉在地上的巧克力蛋糕開啟,她平時喜歡待在圖書館裡,那天為了品嘗美味的巧克力蛋糕,而答應一同前往一場慶生會,結果蛋糕不小心掉到地上沒吃到,自己少根筋的行為,卻意外吸引新郎郭爟誠的目光。

兩人交往6年求婚的那天,雙方母親互相串通,女方媽媽假裝拉肚子不舒服,只為讓心急如焚的女兒趕回家探視,未料百密一疏,男主角的鞋子就放在門口忘了藏起來,甚至還來不及躲藏,就直接撞見返家開門的女主角,兩人四眼對望尷尬傻笑。

郭爟誠表示,知道女友想要在一個寧靜的地方浪漫求婚,因此在女方家頂樓求婚計畫失敗後,當晚他們決定直奔合歡山觀星公園,他在氣溫接近零度的大半夜包得像肉粽深情告白,雖然冷風颼颼,女友卻倍感窩心,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搞笑又不失浪漫的求婚記,讓新娘相當開心。

搞怪又甜蜜的結婚方式,讓美濃戶政事務所充滿歡笑聲。(圖由美濃戶政事務所提供)

搞怪又甜蜜的結婚方式,讓美濃戶政事務所充滿歡笑聲。(圖由美濃戶政事務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