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延賽退房選手教練 旅宿全額退費、台鐵車票免手續費

花蓮縣府協商台鐵及旅宿業各公、協會,對於因全中運延賽臨時退房選手、教練與家長不收取額外費用,全額退費或依原價延後住宿;辦理台鐵退票也免收手續費。 (花蓮縣府提供)

花蓮縣府協商台鐵及旅宿業各公、協會,對於因全中運延賽臨時退房選手、教練與家長不收取額外費用,全額退費或依原價延後住宿;辦理台鐵退票也免收手續費。 (花蓮縣府提供)

2022/04/20 13:4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主辦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受疫情影響部分賽事延賽,17日完賽的輕艇項目因有選手確診,後續龍舟項目也暫停,將與未辦的14項賽事合併辦理復賽;縣府協商台鐵及旅宿業各公、協會,對於臨時退房選手、教練與家長不收取額外費用,全額退費或依原價延後住宿;辦理台鐵退票也免收手續費。

原訂4月16日至21日舉辦的全中運延賽,花蓮縣府經與台鐵溝通達成共識,參賽隊職員及裁判人員均可持大會寄送的相關證明文件,辦理退票手續,將免收退票手續費;部分已先行辦理退票並予扣除手續費者,可持大會文件及退票證明至台鐵全線各車站,辦理手續費退費。

花蓮縣府也與縣內旅宿業各公、協會業者開會後決議,對於因全中運延期而臨時退房選手、教練與家長,將不收取額外費用,採全額退費或依原價延後住宿。

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全中運賽事因疫情延期,觀光處已和縣內業者取得共識,因全中運延期的退房,原則以延後住宿處理,對於想要退房者,也不會另外收取費用,採全額退費,盼疫情趨緩後仍再次造訪花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