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確診者北市足跡曝光 去過SOGO復興館、內湖好市多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新北市本土個案在北市公共場域足跡。(衛生局提供)

台北市衛生局公布新北市本土個案在北市公共場域足跡。(衛生局提供)

2022/02/18 16:03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新北市昨(17日)新增7例本土確診案例,皆與北市房屋代銷人員及北市聚餐、KTV有關,台北市衛生局今日下午公布接觸確診的案19928、案19929、案19930在北市公共場域足跡,分別在2月13日及15日兩天,去過SOGO復興館、好市多內湖店等地,衛生局已派員完成清消。

新北市政府昨指出,案19928、案19929為一對居住在永和的夫妻,均接種兩劑疫苗,職場在台北市;2月13日2人一同出席餐廳及KTV聚會,2月16日遭匡列居家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分別為24.47、19.4。

案19930則為居住在汐止的40多歲女性,職場在台北市,2月13日出席出席餐廳及KTV聚會,2月16日遭匡列居家隔離,採檢PCR陽性、Ct值20,2月15日出現頭痛症狀,收治專責病房隔離治療。

北市衛生局下午公布該3案確診者在北市公共場域的足跡,衛生局指出,2月13日中午去過中山區松江路的滿穗台菜餐廳,下午及晚間曾到SOGO復興館、搭乘捷運忠孝復興站經忠孝新生站至頂溪站、小北百貨東湖店。

衛生局進一步指出,3案確診者曾在2月15日上午10、11點多到過大龍峒保安宮、大同區哈密街的正一堂養生膳食坊,下午4點多則去好市多內湖店、內湖區康寧路三段的葫光商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