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業金庫助攻鳳梨、芒果外銷 獲TCSA銀獎肯定

農業金庫董事長吳敏雄表示,農業金庫下一個計畫要取得ISO認證。(資料照)

農業金庫董事長吳敏雄表示,農業金庫下一個計畫要取得ISO認證。(資料照)

2021/11/17 16:59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農業金庫近年耕耘農業金融有成,今年首度參加TCSA台灣永續獎,就獲得永續報告類金融及保險業銀獎肯定,農業金庫董事長吳明敏表示,會持續積極扮演農漁會信用部資金管理者角色,也透露農業金庫計畫接下來還要取得ISO認證,並持續協助農漁村的經濟發展。

農業金庫是全國311家農漁會信用部的上層機構,輔導農漁會的信用部業務、辦理農林漁牧融資與促進農漁村的經濟發展外,近年當台灣農產品面臨如今年3月鳳梨遭中國無預警禁止進口,農業金庫旋即積極媒合台商組織,積極將鳳梨銷往海內外市場,今年鳳梨就成功媒合達92公噸,另外還有芒果也成功媒合62公噸,9月20日後台灣釋迦、蓮霧也遭中國無預警禁止進口,農業金庫也立刻動起來,舉辦行銷活動、帶動買氣。

本次農業金庫報名的TCSA台灣永續獎,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所成立之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今年是14屆,總參獎家數達329家;農業金庫首度參加就獲得銀獎的原因,是因落實維護永續發展、友善環境及對公益社會的重視與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