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爸偷看謎片被Apple出賣 男大生跟媽驚見「肉色排球」

原PO不小心和媽媽一起看到爸爸正在看的A片,相當尷尬。圖僅為示意,非當事人。(彭博檔案照)

原PO不小心和媽媽一起看到爸爸正在看的A片,相當尷尬。圖僅為示意,非當事人。(彭博檔案照)

2021/11/16 0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pple的產品有一個「接力」功能,適用於任何符合接續互通系統需求的裝置,只要位於彼此附近並符合設定,就可以在裝置跟裝置之間無縫接軌繼續使用App。不過,這項功能卻讓一名男大生崩潰了,原來爸爸在看A片時,媽媽手上的iPad也開啟「接力」功能,導致母子倆意外一起看了A片,相當尷尬。

男大生在Dcard發文,「被Apple害慘的我爸」,他表示,因為媽媽不是很會用3C產品,於是跟爸爸共用Apple ID,不過媽媽剛才突然向他表示,「iPad一直跳出色色的東西」,原PO一看原來是在瀏覽器上開啟了「接力」功能。

但就在這時,媽媽點開瀏覽器,結果跑出A片網站,並且畫面中出現擁有「超巨大兩顆排球」的日本女生,原PO瞬間臉漲紅說不出話,愣了幾秒才說出「這是爸在看片片」,媽媽則是尷尬地笑了笑便離開。

原PO哭喊,「我整個當下內心都在尖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的接力功能會打開,我也怕我講了那只是廣告我媽會以為iPad中毒,我這輩子真的沒那麼尷尬過,好險我媽很理智不然我真的尷尬到升天了!」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了,紛紛留言,「媽媽會不會去廁所外聽聲音哈哈」、「超尷尬,我的天」、「跟爸爸說一下,以後記得用無痕視窗」、「原潑爸媽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原PO後來表示,為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已經偷偷將iPad接力功能關掉,目前正考慮要不要叫爸爸以後用無痕模式看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