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灣仙人掌公園青炙餐廳開幕 澎南觀光旅遊動線成形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青炙餐廳開幕,由各界貴賓剪綵。(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灣仙人掌公園青炙餐廳開幕,由各界貴賓剪綵。(記者劉禹慶攝)

2021/11/14 16:1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青灣仙人掌公園委外經營BOT及ROT案,正式進入第三期餐飲業進駐,青炙餐廳今日開幕,由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市代會副主席陳永澎、亞青文創公司董事長黃郁庭、吹吹風董事長許志榮等人剪綵。

涵蓋大山堡壘砲台、青灣中南半島難民營等歷史遺跡的青灣仙人掌公園,澎湖縣政府2018年委外經營,由亞果遊艇公司所屬亞青文創公司得標,分為3期,首期ROT工程,分別為青灣國際潛水中心PICD,在2019年5月28日營運;大山國際藝術村2021年3月8日營運。

第二期BOT工程VIILA海景度假村,新建工程預計2026年營運,目前辦理環境影響評估報告初審作業;第三期ROT青灣仙人掌公園-亞青公司補植仙人掌及其他耐旱多肉植物、重新設計施作入口意象,並在2021年5月13日開放參觀仙人掌公園,並引進餐飲服務及住宿。

今日正式開幕營業的青炙燒烤餐廳,位在園區入口處建築,作為燒烤餐廳使用,也是吹吹風咖啡廳第四間餐飲連鎖品牌,縣長賴峰偉大讚美食可口,未來將移師舉辦主管會報;亞果董事長侯佑霖也偕同父親見證開幕儀式。青灣仙人掌公園逐步開放後,可望連接澎南線澎湖種苗繁殖場、五德餌砲、嵵裡海水浴場及風櫃聽濤,串連成旅遊動線,配合馬公市公所澎南之旅規劃。

澎湖縣長賴峰偉等貴賓享用,大讚美食美味。(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等貴賓享用,大讚美食美味。(記者劉禹慶攝)

青炙餐廳是吹吹風第四間餐飲品牌,位在青灣仙人掌園區入口處。(記者劉禹慶攝)

青炙餐廳是吹吹風第四間餐飲品牌,位在青灣仙人掌園區入口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