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群聚案波及!三重公托幼兒家人全陰 嚴禁公托人員流動

為漸少公托幼兒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感染風險,社會局要求各公托人員,暫停往來互動。(記者何玉華攝)

為漸少公托幼兒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感染風險,社會局要求各公托人員,暫停往來互動。(記者何玉華攝)

2021/09/08 11: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幼兒園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群聚案中,受影響的三重某公托21名工作人員採檢PCR都是陰性,同住的3名家人也都是陰性,社會局指出,復課前會再檢測一次,同時嚴令各公托人員暫停往來流動、聚會,將彼此間接觸降到最低。

受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影響,其中一名幼兒的同住家人在三重某間公托收托;這所公托可收托75名0-3歲的幼兒,有21名工作人員,目前收托71人;社會局指出,公托這名幼兒屬第3圈接觸者,同公托的幼兒家長都在家自我健康管理中,工作人員篩檢結果都是陰性,最快週五(10日)恢復收托,屆時工作人員必須再做一次篩檢。

另外,有鑑於嬰幼兒篩檢不易,目前已通令各公托加強清消、落實「TOCC」調查,記錄旅遊史(Travel history)、職業別(Occupation)、接觸史(Contact history)及是否群聚(Cluster)等資訊,嚴令各公托間人員暫停流動、聚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