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弱勢不斷炊 基隆3同濟會捐物資

基隆、如意和世紀同濟會聯合捐贈物資。(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如意和世紀同濟會聯合捐贈物資。(基隆市政府提供)

2021/08/12 18:3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疫情三級警戒後基隆物資捐贈銳減,基隆同濟會、如意同濟會、世紀同濟會號召成員持續做愛心,今天下午捐贈1批愛心物資給實物銀行,有米食和罐頭等,助弱勢民眾不斷炊。

物資捐贈由社會處副處長駱文章代表接受,他說,近期受疫情影響,民眾申請物資需求增加,市府為照顧弱勢族群,愛心實物銀行物資包調整內容物並加量,以符合民眾實際需求。

「基隆同濟會」、「如意同濟會」及「世紀同濟會」捐贈愛心物資1批,有白米(5斤)120包、QQ麵200包、各式罐頭700罐,讓基隆市實物銀行不斷炊,也期待更多社會大眾一同響應,助弱勢民眾緩解燃眉之急。

社會處表示,基隆愛心實物銀行自2011年成立至今,從1個據點,擴展為4個據點,而且原本只提供餐食物資的「食」物銀行,轉型為食品及民生用品都可提供的「實」物銀行,至目前已協助逾2萬戶家庭紓困,未來將逐步讓實物銀行的物資更多元化,並幫助並關懷更多的弱勢家庭。相關問題民眾可洽基隆市政府社會處電話(02)24201122#2233、223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