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顛覆味蕾! 火鍋業者推爆漿霸王雞佛Pizza

霸王雞佛Pizza每一口都爆漿。(記者張軒哲攝)

霸王雞佛Pizza每一口都爆漿。(記者張軒哲攝)

2021/07/19 14:4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日前連鎖pizza店業者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pizza引起熱議,千葉火鍋推出霸王雞佛pizza 7月23日起全台限定販售,升級版雞佛Pizza從原本的8顆雞佛,增量雞佛到12-14顆,有海鹽口味、日式柴魚雞佛、泰式風味起司Pizza三種可選擇,預料將引起民眾嘗鮮挑戰味蕾。

連鎖火鍋店千葉火鍋自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三級警戒後,轉型成火鍋超市減少虧損,業者為了止血,將原來熟食區的雞佛結合pizza,每一口咬下pizza都有爆漿感覺,防疫在家補補身。

千葉火鍋指出,手作餅皮Q彈有嚼勁,9吋餅皮也從原來的8顆雞佛PIZZA增量12-14顆,為了讓每顆霸王雞佛更加香Q在燒烤時不破裂,得先經過八角、月桂葉、蒜苗等中藥材滷包慢火燉煮,再半熟雞佛再裹上薄粉形成薄脆外衣,與PIZZA、起司、醬料、蔬菜再一起進烤箱,熱騰騰最台灣的Pizza,每口咬下都可吃得到到爆漿的雞佛,香氣層次分明、營養滿分,更是防疫期間在家最好補給美食。

即日起開始預購,7月23日正式開賣,開賣店家有淡水、林口、竹北、忠孝、苗栗、埔里、豐原、嘉義、斗六、大昌、屏東、台東店,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霸王雞佛Pizza每一口都爆漿。(記者張軒哲攝)

霸王雞佛Pizza每一口都爆漿。(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