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新住民做涼麵特色小吃感謝衛生所防疫人員

基隆的新住民做涼麵和越南咖啡感謝衛生所人員(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的新住民做涼麵和越南咖啡感謝衛生所人員(記者盧賢秀攝)

2021/07/15 13:55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大家齊心防疫,新住民阮千又號召多位新住民姊妹,做了400份素食涼麵和越南咖啡給衛生所醫護人員,感謝醫護辛勞,希望大家齊心抗疫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阮千又說,她剛到台灣的時候,印象很深刻的是到衛生所去打疫苗,孩子出生時也要到衛生所打預防針,防疫期間衛生所人員也站在第一線,做疫調、打疫苗,十分辛苦。

她號召幾位新住民姊妹一起下廚做素食涼麵 、越南咖啡,用手藝來感謝這些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總共要做400份,連續4天送給7區衛生所,為衛生所的醫護人員打氣,希望大家齊心抗疫、守護家園,撐過疫情回歸正常生活。

基隆新住民做400份涼麵慰勞衛生所人員辛勞(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新住民做400份涼麵慰勞衛生所人員辛勞(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