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接觸「逛新光三越彰化確診男」 台中染疫男家教足跡說不清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疫調發現,台中確診男家教接觸對象正是日前逛台中新光三越逛彰化確診男,但其餘足跡交代語焉不詳,加緊疫調中。(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疫調發現,台中確診男家教接觸對象正是日前逛台中新光三越逛彰化確診男,但其餘足跡交代語焉不詳,加緊疫調中。(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1/07/13 17:3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新增1例本土確診,是一名30歲男家教,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疫調發現,男家教接觸對象正是日前到台中新光三越逛2.5個小時的彰化確診男,但男家教說,他未涉足台中新光三越,其餘足跡交代語焉不詳,目前加緊疫調中,未來若查出男家教疫調不實,不排除開罰。

曾梓展說,中區30歲男家教曾在7月5日接觸彰化確診個案,雖無症狀,11日被通知隔離採檢,昨天(12日)確診。

確診案例是家教,接觸多少學生引發關注,曾梓展指出,男家教主要教授英語及軟體設計,6月25日即已停課,而且他無症狀,Ct值29.1,接近安全值,目前僅匡列室友及友人共3人,2人PCR陰性,1人檢驗中。

曾梓展說,這名男家教7月5日曾接觸彰化確診個案(案15341),經查就是日前台中市接獲彰化縣衛生局通報到台中新光三越逛街2.5個小時確診男。

相關疫調引起台中市衛生局重視,曾梓展指出,但疫調時,男家教指稱並未同去台中新光三越逛街,期間多宅在家,即使外出僅是外帶食物,但均短暫停留。男家教透露的足跡都聲稱未停留超過15分鐘,未能列出足跡,或對其餘足跡語焉不詳,目前已調閱手機紀錄對比足跡及疫調,未來若查出有疫調不實,不排除開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