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盼到微解封!武陵、福壽山農場下午訂房電話響不停

武陵農場人員忙著接訂房電話。(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人員忙著接訂房電話。(武陵農場提供)

2021/07/08 21: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央今天下午宣布7月13日微解封,避暑勝地的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農場及福壽山農場,今天下午湧入大批網路或訂房電話,由於武陵農場只開放4成訂房,7、8月的週六日訂房早就客滿,只能訂週間或9月份,但一下午仍被預訂180間客房;福壽山農場也決定比照武陵農場13日微解封,7月平均訂房已逾5成6,必需勸退部分訂房民眾。

武陵農場於7月1日即開放3個月的訂房,但7、8月的假日原本就訂房超過4成,今天下午中央宣布微解封,約有100通訂房電話湧入,網路訂房也有80組,但只能訂週間的客房或9月週六日及週間。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武陵農場國民賓館及場本部共有116間房,依微解封規定每日訂房最多4成、約46間,如有超過,將依訂房順序請客人改期或退還訂金,民眾如果訂不到房,則建議改訂露營區營位。

福壽山農場原本尚未決定何時解封,但訂房電話不斷湧入,場方在晚間9點決定比照武陵農場,13日微解封,但目前7月平均訂房率已逾5成6,副場長王仁助表示,場方也必須勸退部分已訂房的民眾。

胡發韜說,目前武陵農場溫度約14到26度,氣候涼爽,加上空氣好,是避暑的最佳去處,訂房情形將配合中央政策及疫情進行滾動式調整,目前正值梨山水蜜桃等水果產季,希望微解封能帶來經濟及防疫雙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