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輩打疫苗穿得太單薄 社會局長脫「指揮背心」保暖

高市社會局長謝琍琍脫下指揮中心背心,先給衣著較單薄的老人家穿上。(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社會局長謝琍琍脫下指揮中心背心,先給衣著較單薄的老人家穿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20 10:4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阿蓮接種站有長輩今上午打疫苗時穿得略顯單薄,社會局長謝琍琍見狀,擔心長輩著涼、順勢脫下身上的紅色指揮背心給老人家保暖;到場視察的副市長史哲稱許不愧是社會局長,也提醒市府團隊務必了解市民需求與感受。

史哲指出,今天高雄豪雨特報,各地接種站因應雨勢變化即刻調整動線,且多提早在上午8點多(表定9點)即開始施打疫苗,他公開感謝貼心也配合的市民朋友,陸續帶著長輩來接種站施打疫苗。

史哲表示,他一早先來到阿蓮國小視察現場狀況,暖心的社會局長謝琍琍發現長輩穿著較為單薄,擔心長輩會冷,便趕快脫下指揮背心,讓長輩先穿身上保暖,不愧是社會局長。

他說,這段日子,市府團隊皆在前線與第一線同仁們齊心服務市民朋友,除了務實傳達市長陳其邁指示,更要了解市民朋友的需求與感受,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與貼心配合,更給予我們許多鼓勵。

史哲也透露,今天的「藝起陪伴」將由新古典室內樂團、巍聲國際藝術文化‧手風琴中心陳沛彣老師、i Cello大提琴重奏團薛珮薰,分別在彌陀國小與鼓山中學來陪伴大家,下午2點半直播還有彩蛋,歡迎鎖定高雄春天藝術節欣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市今上午持續大雨,各接種站正常運作,副市長史哲視察阿蓮國小接種站。(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今上午持續大雨,各接種站正常運作,副市長史哲視察阿蓮國小接種站。(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