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推免費「指考重點複習直播」 明星師資線上解題

台北酷課雲即起至6月26日推出指考重點複習直播。(圖由北市教育局提供)

台北酷課雲即起至6月26日推出指考重點複習直播。(圖由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6/14 12:1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110年指定科目考試因疫情影響延期,讓考生倒數衝刺節奏受挑戰,台北酷課雲即起至6月26日推出指考重點複習直播,考生除可免費觀看各科課程,還可線上提問。

酷課雲指考重點複習直播安排建國高中、中山女高、永春高中等校師資,針對國文、英文、數學、地理、公民、物理、化學、生物、歷史等考科講解考試重點、解題策略及應考心法,學生事後也可反覆觀看影片、下載講義。

酷課雲現在也推出各科提問表單,讓學生在直播當下遇到問題立即反映。考生平時讀書若遇到問題,也可針對學習科目線上提問、附上圖表,老師會在直播中完整回覆。

中崙高中物理科老師徐碩志說,近3年指考物理命題保持約6成的高三範圍,中偏難以上的題目佔不到30分,若扎實練習歷屆試題並確實訂正,取得前標不難。要更高分則需加強計算能力、練習實驗題並熟讀含兩個知識點以上的應用題。

中正高中英文科老師李壹明也呼籲學生,了解英文科各大題型重點、篇章結構及圖表寫作,做最後的衝刺複習以增加答題準確度。建國高中歷史科老師莊德仁則建議考生「鞏固時序架構,明辨時空差異,善用歷史思維,平穩必得高分」。

教育局表示,酷課雲日前直播的高中不停學課程與北一酷課師的骨幹式教學影片,也能作為複習高一、高二各科的學習資源,酷課雲也會全力協助考生複習,衝刺不落人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