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元電子45人染疫!議員爆:公司竟要求「先上班再快篩」

曾玟學接獲公司內部信件,信件中竟要求還沒快篩過的人回公司上班,讓曾玟學傻眼表示,「這決策真的是服了」。(圖取自曾玟學臉書)

曾玟學接獲公司內部信件,信件中竟要求還沒快篩過的人回公司上班,讓曾玟學傻眼表示,「這決策真的是服了」。(圖取自曾玟學臉書)

2021/06/03 2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大廠京元電子爆發外籍移工群聚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例,至今天公布數字已經有45人染疫。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接獲陳情表示,除了5月25日內部竟公告禁產線員工戴醫療口罩進入無塵室之外,稍早曾玟學又再臉書po出內部信件表示,公司竟要有染疫風險的員工進產線上班,明天再做快篩。

京元電子今天啟動7300人大規模快篩。不料曾玟學接獲公司內部信件,信件中竟要求還沒快篩過的人回公司上班。

曾玟學在臉書上表示,先不說篩完會有偽陰性的可能,且京元電子的無塵口罩就不具備醫療口罩的防護能力,再來,還沒篩過的人為什麼先被call回來上班,這跟今後只有陰性允許進線不是相違背?直接自己打臉嗎?

曾玟學傻眼表示,「這決策真的是服了」,其實京元電現在要做的事情很單純,就是確實分流、確實隔離、確實防疫。讓員工可以居家上班、可以分流上班的就居家、就分流,不同廠的快篩也要分流。再來是要把安全的區域和跟尚有風險的隔開,並讓每一位員工都能戴好醫療口罩,減少接觸,保持社交距離。

曾玟學呼籲京元電子,公司高層出來面對社會,坦承面對跟有所作為,才能真正安定人心。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