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新垣結衣閃婚崩潰 飲料店老闆的備註「怨念超深」...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無預警宣布結婚,讓不少粉絲崩潰。一名網友買飲料發現老闆的怨念全出現在飲料備註上。(圖擷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無預警宣布結婚,讓不少粉絲崩潰。一名網友買飲料發現老闆的怨念全出現在飲料備註上。(圖擷取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2021/05/19 2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日劇《月薪嬌妻》CP成真,女主角新垣結衣19日無預警宣布與劇中老公星野源結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台灣一名網友今天到某飲料店買飲料,看到飲料標籤上的備註,瞬間噴笑,直呼「老闆的怨念真的頗深的...」。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演出的日劇《月薪嬌妻》大受歡迎,劇中呆萌可愛的形象擄獲不少台日粉絲喜愛,更稱她是「國民老婆」。今天她與劇中老公星野源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震驚粉絲,不少人還因此崩潰。

一名台灣網友今晚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照表示,自己今天在某飲料店點了2杯飲料,結果看到飲料杯上的標籤備註,瞬間噴笑。照片中可見飲料杯上寫著「新垣結衣結婚,讓我靜一靜...」、「原來月薪嬌妻是紀錄篇...」明顯看出飲料店老闆對新垣結衣結婚的消息相當不能接受,原PO也笑稱:「看來老闆今天的怨念真的頗深的…。」

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上禮拜的我:疫情爆發、股票暴跌,2021不可能再更糟了吧?今天:新垣結衣結婚...」、「今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這件事」、「他(星野源)打破了偉大成就,他搶走了一億人的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