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廣告鷹架占用路地影響安全 雲縣加強拆除

雲林縣府即起加強縣道、鄉鎮市主要道路占用路地、影響行車安全的大型鷹架廣告看板拆除。(圖由雲林縣府提供)

雲林縣府即起加強縣道、鄉鎮市主要道路占用路地、影響行車安全的大型鷹架廣告看板拆除。(圖由雲林縣府提供)

2021/05/09 15:4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為保持道路淨空、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雲林縣府針對占用道路、影響視野的大型鷹架廣告看板加強拆除,工務處長汪令堯將以縣道、主要鄉鎮市道路優先。

汪令堯指出,縣轄內縣道有20條,長度約408公里,鄉道有298條,長度約1231公里,縣府養護道路長度約1639公里。

其中縣道145為雲林縣最重要南北幹道,全長35公里,貫通西螺、虎尾、土庫、北港,縣府獲中央補助約8億元,辦理145線整體改善計畫,工程已完工,道路換然一新,卻也發現大型廣告看版越來越多,且占用道路、影響視野及景觀。

汪令堯表示,工務處依據「雲林縣廣告物管理自治條例」規範針對設置在道路範圍內的招牌廣告加強拆除,被拆除的廣告物會運到暫置場放置,並通知廣告主取回帆布、鷹架的資材等,目前已拆除20多面,業者雖有微詞但還算配合。

汪令堯強調,目前每天派員巡查約600公里,有占用路權、影響視線的情況就會拆除,以縣道、鄉鎮市主要道路優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