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人了! 烏克蘭正妹熱愛台灣水果 北農總經理親送禮盒

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上午到文化大學與奧莉會面,親自贈送水果禮盒。(北農提供)

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上午到文化大學與奧莉會面,親自贈送水果禮盒。(北農提供)

2021/04/29 19:3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日前發出尋人啟事,希望各界幫找尋來台學習中文、愛吃台灣水果的烏克蘭正妹「奧莉」,希望能送「北農嚴選」優質的頂級水果給她,如今北農已找到這名正妹,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上午到文化大學找她,親自贈送水果禮盒,包含鳳梨,洋香瓜,葡萄,金煌芒果,奧莉很開心並盛讚台灣人友善熱情。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推出影片,訪問來台學習中文的烏克蘭正妹「奧莉」,她分享自己到台灣麥當勞的經驗,也提到最愛吃台灣的水果,希望某天能讓家人、朋友來吃,北農看到影片後深受感動,為感謝奧莉支持台灣水果,發起尋人啟事,盼各界能幫忙尋找奧莉。

北農昨(28)連繫到奧莉,翁震炘今帶著當季水果,到位於陽明山的文化大學與奧莉一起喝咖啡、閒話家常,對於北農主動找她,奧莉非常感謝且感動。

翁震炘受訪表示,今天和奧莉約聊40分鐘,特別到文化大學與奧莉碰面,提供北農嚴選的禮盒,包含鳳梨,洋香瓜,葡萄,金煌芒果,謝謝奧莉喜歡、支持台灣水果。

奧莉表示,台灣的人民都很熱情溫暖有禮貌,而且台北交通便利,生活非常愉快,很多台灣水果,來台灣前不但沒吃過,甚至沒看過,來台灣後吃到這麼多樣好吃的水果,實在很開心。

線上電商平台「北農嚴選」去年5月成立,上線即受好評,精選有機、產銷履歷蔬菜、當季頂級水果等,把全國第一的「拍賣職人」嚴選品質、「質譜化學快檢」安全把關、「供應人實名制」追溯可靠來源,3個TOP1融入電商平台,嚴格標準挑選所有品項。

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上午到文化大學與奧莉會面,親自贈送水果禮盒。(北農提供)

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上午到文化大學與奧莉會面,親自贈送水果禮盒。(北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